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5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叫我自己殘心…
也算是對自己的警惕吧!

我交過很多的男朋友,
這些男友對我好嗎?
我真的愛嗎?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Q:一群人約出去吃吃喝喝閒嗑牙,當中還有你正在暗戀的異性,這時你會點什麼飲料呢?

1>>香濃的印度奶茶

2>>甘醇的藍山咖啡

3>>色彩繽紛的鮮水果茶

4>>清涼簡單的冰綠茶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喵喵在這裡誠徵唷!!

有迷有人也想跟喵喵一起去通霄Loveloverock音樂季低!

可以免費入場通霄Loveloverock音樂季~

上班只有3小時~下班以後可以繼續玩嚕!!

有興趣的請留言唷!!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們促銷Show girl跟老闆聚餐說~

老闆的Nice,跟我們裝可愛拍照說~

呵呵~在談話中…

喵喵聽到了通霄有loveloverock音樂季…

11月1日~11月2日~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喵喵自認為是聰明的~

以前測過的IQ測驗,

好歹也有140…

難不成喵喵的IQ退化了?

還是這不關IQ的事情?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中午跑的班…

喵喵原本是穿…

因為那時還沒拿到烈酒的制服說…

等拿到時,喵喵就立刻換上說…

熊熊覺得自己變Lady了…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在想這是什麼咩?

是一個Q Boy的外號~喵喵取低!

為啥叫免剝殼呢?

還記得幾個月前,

喵喵到逢甲夜市逛逛~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當然不是有人跟喵求婚啦!

俺還單身說…唉唉…

是未來乾姊夫終於在昨天完成了他的求婚儀式~

騙我家姊姊說要她自己去一個人去朋友店裡挑洋裝,

結果我家姊姊試穿洋裝出來,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 not a perfect person…

這句話是他部落格音樂的第一句…

他說這一句是在說他…

◕‿◕‿◕‿◕‿◕‿◕‿◕‿◕‿◕‿◕‿◕‿◕‿◕‿◕‿◕‿◕‿◕‿◕‿◕‿◕‿◕‿◕‿◕‿◕‿◕‿◕‿◕‿◕‿◕‿◕‿◕‿◕‿◕‿◕‿◕‿◕

我對浪魔說…對我而言他不是…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8年10月13日到今天…10天嚕!

過12點…應該是11天了…

不曉得這幾天你在作啥?

夜深人靜的現在…

當然你是睡了!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剛跟廷宇哥哥說話~

跟他也認識好久好久了~

他說有5年了吧!

儘管我們中間也會也很長的時間沒有任何聯繫,

但是起碼我們還會想到對方說~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喵喵的第一班~

是在新竹的星光大道說~

當然有學姊帶嚕!

帶俺低學姊教郁芳~

很可愛的女生~(誰敢叫我介紹!!俺不鳥你!!)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被乾姊跟乾姊夫抓去他們基督的小組會議,

在那之前,乾姊夫帶我們去南寮吃晚餐,

發現南寮多了咖啡車…

很特別的羅馬或者希臘…反正就是很異族風味的建築~

也遇到了兩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有人說喵喵眼睛很像貓眼~

也有人說是鳳眼~

呵呵~

讓我想起我老媽~扯~

養了我快20年,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喵喵的第六感是選擇a啦…

但是直覺還是讓我選擇c說…

不管是a還是c…

對喵喵而言好像都挺符合喵喵的狀況說~

閒閒沒事的人也來看看杯~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惠說~璦姐找我們去喝酒~

喵喵跟蝦子約了一起去~

晚上跟蝦子買了喵喵最愛的章魚燒披薩~

兩人在車上喀…

喀完了就直衝璦姐男人家說~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會約去search其實是要帶我們珍姐去慶生日說~

很久沒見到她了~

她沒去過夜店~帶她去嚕!

喵喵還特地跑到85度c去買蛋糕呢~

還是提拉米蘇呢!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儘管分手了三年…

我一直期望就是像今晚一樣,

他不會很忙…忙於課業…

能跟我聊聊天一下~

呵呵~三年了~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喵喵帶著自己的所有財產到乾姊那~

角質好厚呀!粉刺也摸到不少…

她還感跟我說…三年沒有去角質了!!

0.0傻眼…

皮膚也很乾說…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喵今天去新竹面試完立即衝往乾媽咪的小吃店,

因為肚子餓餓說…

一去到就吃了乾媽咪的愛心乾麵,

又吃了一碗白飯配上嗆鼻酸的大腸粉腸~

接著喵喵就陪乾媽咪去上電腦課…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