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是我先放開你的手的...
我不該說分開好好想一想...
我知道你疼我..
我卻不懂得珍惜你...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剛分開的時候...
我不該隊你那麼凶..
我只是想知道...
在沒有你的關心...
我會想你嗎??
我只是想知道...
在沒有你在我的身邊...
我是真的愛你嗎??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現在知道...
我真的事愛你的...
說這些...
都是多餘的...
因為這個錯誤的抉擇....
我....失去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