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躺在床上...
抱著你躺過的枕頭
他是陪我入眠的最佳工具
閉上眼..
回憶...
你是我第一個媽咪知道的...
第一個我帶去媽咪餐廳吃飯的...
第一個我媽咪認同住家裡的...
第一個我爸看過也一起吃過飯的...
第一個乾媽乾爸見過也很喜歡的...
也是第一個...我想挽回的...
我從沒跟一個男孩說過復合...
我也不知道怎麼做..
才能讓你回到我身邊...
我從沒開過口...

睜開眼...
害怕在想下去會潰堤...
可是..
一睜眼看到的...
卻是你寄放在我這裡的阿給娃娃...
拿起他....
想想你是怎麼把他交到我手中的...
恩..
你喜歡帶我逛一中街..
因為那裡有好多讓我流口水的好料...
胖子雞丁...奶油拉麵...
呵呵...
你的目的是要到胖子雞丁上打撞球..
你跟店長很熟的..
因為他有著你重考的回憶..
最喜歡..最喜歡...看著你打撞球那專注的表情...
那是平時你嘻嘻哈哈我還要喜歡的表情..

啊.....
我發現我的眼淚滑到了髮際....
我把臉埋進我懷抱的枕頭....
我潰堤了...
還是忍不住了...
因為這個家...
有你的回憶...
我發現枕頭被我浸濕了一片...
緊緊的抱著枕頭..
看著那個娃娃..
眼淚依然不停的滑..
拿了一張衛生紙....
蓋在眼睛上....
把臉埋在手心裡...
我知道我只有在獨處時...
只有在想你的時後...
我才哭的出來...
我任自己哭....
盡情的哭...
哭....
哭....
哭....
一直到....夢帶走了我想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