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點....
我還沒睡....
啦上窗簾的窗戶...
透出的一絲絲陽光...
我躺在床上..
看著手機...
他的電話...
我按下了發話鍵..
一陣陣的鈴聲..
每一秒..
都是漫長的等待..
終於...
電話那頭傳出了他的聲音...

他:喂....
我:喂...你...現在在幹麻呀?
他:沒呀..我在看書..
我:看書??看什麼書呀?

其實我挺訝異的..
因為他的愛玩..
不會讓我相信暑假他會乖乖看書...

他:我要考筆試啦!考駕照的!
我:喔~~那你加油喔!
他:恩!
我:....問你唷!...
他:你問啊!
我:你是不是不想接到我的電話?因為打了很多通..你都沒接..
他:你不要想太多啦!沒有啦!只是發生了一些意外..
我:怎麼了??
他:沒有啦!只是..頭被玻璃砸到...
我:!!你沒事吧!!有沒有怎樣??
他:還好啦!縫了幾針而已..
我:你真是的!!怎麼老是粗心大意的!!

我....眼角滑下了溫熱..
我....輕輕的深呼吸....
他又沒事...

他:我也不想呀!!都是颱風惹的禍...
我:你...腸胃現在還好吧!!有定時吃藥後...
他:我...還好啦!....恩!我差不多要準備出去了!
我:你要記得吃藥..吃清淡一點!!好好照顧自己!!老是粗心大意的!!
他:好啦!我知道啦!
我:我去找你好不好?
他:什麼時候?
我:看你想我什麼時候過去?
他:等我拆線好不好?
我:你拆線什摩時候?
他:大概下禮拜四吧!
我:下禮拜四呀...應該可以...
他:好了!我要出門了!
我:恩...那你有空再打給我...一定要打喔!!
他:喔...

掛了電話...
抱著枕頭...
手機放在頭邊...
不在乎那些電磁波...
把臉側過了一邊...
閉上眼...
擦乾淚...
靜靜的...想著!
呵!!他的粗心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