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把拍賣的東西都上架上完..

也檢查完了...

回來看看...

也回了小游的留言...

逛了一下...

看到了這張照片......

靠..........

眼淚又滑下來...是怎樣!

在他之前太久沒哭了是吧!

每次一看到他就哭.......



可是模糊的看看照片..

這是我們交往前他拍的...

很對不起小能的...

我把他的頭剪掉了...

只留下他的照...

這張照........

在我的手機桌面存在很久了!

只是...

在他的桌面一直放著張娜拉...

我放我低...他又改回去之後...

我就放羅志祥了~



但...這張照片也成為我及時通好一段時間的顯示照片...

你們看看!!

他笑起來是多麼可愛...

他是那樣的體貼..溫柔..包容..忍受著我...

我是多麼的可惡..過分..我是惡魔!!



他可憐的...

遇到了我最低潮的時候...



呵...

先問問你們好了...

認識我的...

覺得喵是怎樣的人呢??

說說吧!

說了喵就告訴你們後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