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女朋友了]

這句話..是出自你口中的..
雖然自己心裡對你 有話說不出口的言語有胡思亂想的猜疑...
但沒想到真的從你口中說出的..
聽到我的耳裡卻是如此刺耳....
這句話多像是一根....不! 是萬根針一樣...
一根一根的刺刺刺刺進我的心理...
在公車上...看著公車緩緩開離你學校...
看著窗外的一景一物...
都是我們牽手走過的記憶....

[那不錯呀!很好呀!你開心就好!]

這是我現在唯一會說的話...

[好了!我先掛了..我要下車了...]

掛上電話...
我也記不得你說了什麼....
只有那句話....不停迴盪在我腦海裡...
呵!對呀!很好呀!
但為何?為何眼淚要不爭氣的滑下來?
眼淚不該滑下來的呀!
我應該高興呀!因為他找到比我好幾千倍幾萬倍的女孩子了呀!!
故做鎮定...擦去滑下的淚...
下了車...打通電話給蓉....努力的....鎮定的...
但我....真的崩潰了....
眼淚不聽話了....在我走回家的陸上...
他像是安慰我似的...不停的撫摸著我的臉龐...
他也要我清楚的了解...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好痛好痛好痛...
痛到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車子在一次的撞上我....
就像上次一樣...讓我再次遺忘心痛的感覺....
讓我遺忘讓我心痛的他....
讓我遺忘我愛上的他.....

蓉約了我...要帶我去喝喝酒唱唱歌...
灌了酒....人好多...不認識....
我另外請朋友帶我落跑...
在7-11前坐著灌了酒....
回到家看著電視....發著呆....想了想...該卸妝了...
走到浴室...看著鏡中的自己....
最後....我放聲大哭了...
冰箱裡他上次沒喝完的純喫茶....
我把它丟出了我的小冰箱...
發現我連這段小小的路都走不穩...為什麼??
我最了媽?那些酒足以讓我醉嗎?
醉了....那為什麼心痛的好明顯?痛的好清楚?痛的不能呼吸?
拿出刷睫毛的鋼刷....在手腕背上畫上一條...
我想我真的醉了...連睫毛刷都拿不穩..連簡單的一條線也劃不好....
在補上幾條....只看到那些些血絲從那一條條線裡滲出...
1條.......2條....3.4條.....怎麼連那條條線也無法流出鮮紅的血?
哈...我真的醉了....為什麼痛的那麼不明顯?
我用指甲括上了那些條條血絲...
怎麼這些痛都比不了我胸口的痛?
好痛好痛喔...我有多久沒痛了?
那樣令人不能呼吸的痛....

他躺過的床...他睡過的枕....
多恨多恨多恨多恨自己壓!!
多想多想多想多想再抱著他....
想著....他會輕輕拭去我臉上的淚...
現在....我只能在鏡前自己拭去了臉上了淚...
假裝....是他....
別傻了!!他不在了!!
不在會替我抹去臉上了淚了...
你沒資格讓他抹去臉上的淚了!!
痛到不能呼吸了!!
多像沉入大海一樣...
多希望永遠永遠不要在浮出海面...
好害怕在感受那樣的傷痛.....
痛到連手上的條條血線都感覺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