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庚~肉庚: 我一直把你當好朋友唷^^
筱喵~喵將: 你難道不知道
小庚~肉庚: ?
筱喵~喵將: 越是在乎越是會想
小庚~肉庚: 嗯?
小庚~肉庚: 下一聯是?
小庚~肉庚: 要是我有交女友 會告訴你
小庚~肉庚: 你有交男友 也可以告訴我唷^^
小庚~肉庚: 希望我們都幸福^^
筱喵~喵將: 恩
筱喵~喵將: 我.....目前單身
筱喵~喵將: 仍在等待...
筱喵~喵將: 一個不可能的人
小庚~肉庚: 我....目前單身
小庚~肉庚: 仍在等待....
小庚~肉庚: 一個對的人
筱喵~喵將: 晚安...
筱喵~喵將: 你的等待...
筱喵~喵將: 會有結果....
筱喵~喵將: 我的等待...
筱喵~喵將: 結果是死.....
小庚~肉庚: 你的等待 是不應該的要給自己一個機會 也給別人機會
小庚~肉庚: 晚安
筱喵~喵將: 機會....我給我自己...
筱喵~喵將: 要我自己爭取...
筱喵~喵將:如果真有一個人比你當初愛我還要愛...
筱喵~喵將: 那他也會像我一樣...
筱喵~喵將: 爭取屬於自己的機會
小庚~肉庚: 愛的越深 傷的越深 兩者程度是成正比的.......
小庚~肉庚: 你應該懂這句話的意思
筱喵~喵將: 所以...
筱喵~喵將: 你當初的愛...
筱喵~喵將: 幸好不深
小庚~肉庚: 果然不懂
小庚~肉庚: 要是不深 早就複合了
筱喵~喵將: 要是深...
筱喵~喵將: 你也部會那麼早交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