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救命啊~
我不知道是怎樣.......
但繼上次[令人無言的The night dates]之後...
我逛玉米好友的相簿...
又見大佬的照片...
反胃反的好嚴重...
一陣一陣又一陣噁心感不停的從我的胃衝向我的喉嚨...
很久的一兩個月沒有遇到這樣子的情況了...
繼上一次的噁心感..
是伴隨著我5年來的惡夢...
真的恨透了這種感覺!
男人啊!男人!
我的潛意識裡你們的歸類是比蠕動的蟲還噁心的動物!
噁心是無止境的噁心!
若不想喵喵打字潛意識裡認為你們是噁心的!
拜託拜託請尊重喵喵吧!
喵喵既非卡門蕩婦..
也非援交學生妹..
更非酒店陪酒小姐呀!
這些噁心的傢伙!
遠離吧!快遠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