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的依靠...
是因為他很成熟,
以為的體貼...
是因為讓別人訝異,
以為的放心...
是因為他的真誠....
以上的以為....都只是自己的以為....

該慶幸嗎?
因為在自己放更多心的時候讓他傷了我的心,
我的心不會有如針刺般的痛,
或許我的心沒有太多他,
所以不會心碎...

難過是真的...
承認會難過他這樣的對我,
但又如何?
真正的難過...
是我身邊又多了一個不誠實的人...

不懂..真的不懂...
坦白說...會怎樣?
或許真會難過...
哭哭就算啦!
反正你又看不到...對吧!
或許坦白講...
我就不會在自己努力得到真相後..
更加難過了....

哎..........
男人啊男人!
對你們...
我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真把自己變成貓嚕!
逞保護姿態看著你,
一旦接近....
我還是選擇快速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