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蠻﹞喵喵最新的代表形容詞~
怎麼來的捏?
就是我老媽去問師父我這個女兒怎樣..怎樣..
師父只寫下一個字﹝刁﹞...
﹝刁蠻﹞的﹝刁﹞....
當我老媽這麼說~~
喵喵當時的反應就是.....
拍手叫好啊!怎麼沒有想過用這兩個自來形容我自己呢?
真是恰到最深處呀!呵呵呵!

至於翹家....
沒什麼....
就是跟我老媽大吵特吵...
其實也沒有吵啦!我懶得接她電話...
因為那是我在驛棧上班暈倒的第2天...
身體虛弱到一個不行還得上班...
哪還有多的心思跟她吵呀?
若真說要吵....
我們是用簡訊在吵架...
事情解釋過了,
她硬要誤會用她自己的想法來說我...
我也在懶得解釋了....

Maybe這樣也好...
我老早就想出來自己住...因為我愛自由~
我老早就想換工作做...因為我需要賺錢~
我老早就想換間有冷氣的房間...因為沒冷氣像烤箱~

凡是依靠人家...總絕得自己像個廢人米蟲...
出來離開家的庇護...
我需要的是磨練自己...
也得該逼自己堅強點更獨立點...
期待看到自己的更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