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遠傳上班了一個月...
每天每天就是呆呆的坐在門市打哈欠~
或許是新開的店,所以也沒啥人~

乖乖的坐在那也有事....
當你找錯一次錢被老闆發現了,
老闆就把所有的錯往你身上推...靠衰阿!!!!

員工聚餐....
是大家10點下班後的聚餐...
不想去...
老闆還說要扣薪1000...
原本說要改隔天~
我就跟學姊約好哩~
該買的東西也買了,
結果說不改時間了~

晚上去到了...
猶豫著要不要下去...
終於決定要下去了,
剛好兩個別店的同事來...
學姊陪我跟老闆說了幾句話,
老闆也說了有事就先走~不會扣薪水..
結果卻換來一句白目~

同在遠傳的一個同事問過我是不是做到10號就不做了,
我說不知道在考慮,
放假時卻聽到在分店上班的同學說分店店長對他態度怪怪的,
一問下才知道原來老闆說我說...我跟她做到10號就不做了...
靠腰的咧!!根本沒跟老闆說過的話...
卻變成我說的!!
第一個想法....理所當然就是那個問我的同事...
學姊知道了...
正巧她男友是我同事的表哥~
我同事還說過我學姐她男友都不工作...
一併的告訴我同事她男友~~

當天也接到店長的電話叫我不要做了,
說什麼我跟老闆說了做到10號不做,
我根本沒說過...
店長才說可能我對客戶的態度吧!
我說根本沒有人反應說我的態度差!

我也根本沒有態度差過!
真有一次,
我男友某一天來店裡跟我聊一下拿卡片幫我領錢,
第二天拿止痛藥來給我...
老闆對我說妳男友每天來幹麻?
我說沒有吧!只有這幾天吧?
而且我只是疑問的句子,
因為他根本沒有每天來,
用每天實在是太過了!
就被老闆娘說我口氣那麼差幹麻?
我整個人當在那裡...
老闆還給我一句話,
你如果做的不開心我不會勉強你..
整個不爽到極點!

晚上就接到了我同事的電話...
靠腰靠杯我被罵了!!
整個很度爛!!
還說什麼要跟老闆她們當面對質~~
我說好阿!!!
她就沒說什麼了!!
第2天還被鬧電話,
但本人沒有隨時接電話的習慣~

每天工作12個小時...
月薪25000....月休6天....
真的在開店的人都說....
你這麼好請阿!!
工作12小時25000而以阿!!!
我都給我員工35000差一萬塊...
我請你好了....

學姐也說...
資料都是你幫她們打的,
應徵的公告也是你幫她們做的!
現在說不要你就不要你~
她們太過份了....

換個角度想...
學個經驗~
反正人的嘴總是賤~
現在被擺了一道沒關係~
時間總會證明人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