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阿錀生日~
我們要從包廂離開時喵喵還有意識~
還知道我們砸蛋糕~
喵喵也被波及到~
也努力幫yo擦掉身上的蛋糕~
離開KTV是凌晨一點多吧!

原本要求回家~
但男生還有後續發展,
要去男人的天堂="=
喵喵不能跟...
阿錀要喵喵住鴨子家..
但鴨子6點多還要起床趕去台中喝喜酒..
唉唉...
真的醉掛是跟鴨子他哥喝的那兩杯純的馬堤士吧!!
那兩杯可真的讓我正式掛點...>"<
頭上也撞了個大包包...@@

阿錀來載喵喵回家時,看了也說..
哇靠!!你頭上的包怎麼那麼大!!
快回到家的路上,
喵喵突然心悸....
連走路都是阿錀扶著我的...
心悸了持續快一個小時,
這是阿錀頭一次看我這樣,
呼吸也快不能呼吸了..
本來他要送我去醫院...
喵喵說~這是老症頭,休息就好~

唉唉.....連我的身體也在警告我...
你再喝阿!!再喝嘛!!!煙再抽那麼凶嘛!!
不教訓教訓你不行!!!
@@喵喵學到教訓了啦!!
最近心悸特頻繁的!
尤其今天又特久....
在這樣下去...我大概連自己怎麼掛的都不知道嚕!!

我也真該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了!
就算真的愛喝,該節制了!!
喵喵後面自己會控制自己的!!
擔心喵喵的朋友們!!
對不起啦!!喵喵以後喝酒一定會控制!!
香菸也是會減量了!!
別擔心了唷!!
喵喵還想當妳們的開心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