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瘋子喵喵~~
許多瘋狂的是都做過~~
當初為了古錐A~
也折過星星~
我的星星是用塑膠的長溪館折的~
當初折到手還被塑膠星星的角磨到破皮~
我的星星分兩罐~
一罐是我想他的時候折的...代表我愛他
一罐是每天都會多一科的...代表我們相愛

我愛他~~星星多到玻璃罐放不下...
我們相愛~~卻連一半的玻璃罐都不到..
僅僅半年~

將這兩個玻璃罐封存2年了...
或許現在的我...
已可以親手埋葬這兩罐思念與愛戀了!! 

因為...心中[思念]的這個位置...
被另一個人悄悄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