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錀問...我喜歡他什麼?
或許是在海邊那時候吧!
我覺得真的忘了自己煩惱什麼..
在乎的是什麼人...
真的發自內心的開心...
很久沒有這樣了...

現在..盡可能不要打擾他就不要打擾他,
就算是聊即時通也一樣...
我永遠是話最多的那個...
何必呢?人家不想聊,
自己幹麻那麼無聊?

我沒辦法跟櫻桃一樣跟他聊的很開心...
甚至說電話也是...
他現在很容易讓我感到不知所措...
或許吧!就像小雷對我說的...
我在逃避...逃避他也好!
逃避自己心裡真正想的也好!

或許...這樣我可以比較開心吧!
反正難過...他又不在乎..
在意..他又不知道..多說無益ㄚ!

很多話..很多事..
我也懶得說了..也不想開口說了...
我拼命的隱藏自己...
可是..在他面前...
我怎麼隱藏...都覺得自己手足無措....

像唱歌那天也是!
避開他...
就算在廁所門口遇見他...
也只是笑笑的...沒說什麼話...
忽略他...
我才能真的隱藏的了自己..
因為我們彼此的不了解,
所以..怪我自己太快了吧!
就這麼不聽使喚!
轉眼就放棄了古錐a...
執著也執著兩年了!

要我快刀斬亂麻...
怎麼個快刀斬亂麻?
我不會!也不懂!
放棄了執著有好有壞...

阿錀說..懂得放棄或許會換回下一段快樂~~~
是阿!
但....我的個性他又不是不知道!
我沒那麼容易放棄的呀!
所以我說需要時間吧!
或許就向櫻桃說的...
我在錯的時間愈見了對的人....
沒辦法!我也痛恨這樣的自己...
我甚至期望...我依然執著於古錐a...
或許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不知所措...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到底怎麼了!

說是喜歡...我又好像不在意...
說不在意...心卻又想個不停!悶個不停!痛個不停!

痛什麼??
痛他是個多珍惜愛的人..對方卻毫不在意!
很羨慕他愛的那個人...
因為這是我想要卻又得不到的....

某人說過...得不到的愛才是真愛...
但...得不到的愛...真的是真愛嗎?
對追來的或許是!但對於被追的人呢?

我是笨蛋!也是個瘋子!
卻是個容易滿足的笨蛋瘋子!
他笑一下..我就開心!
他回我ㄧ個字...我就滿足!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搞的!
我真的是個笨蛋瘋子!瘋子笨蛋!

愛人與被愛我選擇哪個....
還是相愛最好!
雖然僅有...卻比愛人與被愛還要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