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爸.....
疼喵??
算疼啦!!
至少他都會跟我說...
需要錢跟他說一聲...
先去乾媽那裡拿...
他再給乾媽...
但是別給你XX媽知道..就是喵低2娘拉~~
恩....不敢拿太多...
因為都是他低私房錢...
講了...3.4年了...
拿...不超過3000元吧!!

2娘......
對他很無言.....
只能說...
感謝他會記得我的生日....
送到喵一個大蛋糕到班上....
讓我笑著掛著眼淚...
不情願的分蛋糕給班上好友以外的人...
但是!!!切忌!!
千萬別給他抓到小把柄!!
或是跟他說到你花錢到哪有關的事!!
小事都變大事啦!!(相信我...喵絕對會說低!!)

小妹...
小六了吧...
成績不錯...
喵爸跟2娘的驕傲...
喵爸疼他如親生...
="=.......
也常拿她跟我做比較??
OK OK!!
我知道我愛玩~~
成績平平....
但是功課不一樣咩!
至少我幾乎都All pass..
例外的我努力了咩!!
唯一直得驕傲低~~
好歹喵也是個競技啦啦隊隊長麻~~
校外比賽也有第三名低好成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