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媽跟阿北同住....
喵媽大弟..我舅啦...同住...="=
阿北低兒子同住...
喵姐也同住...
喵也住....
外加波比一隻...喵媽低狗兒子...同住...

喵媽...
跟阿北還有朋友一起合夥開餐廳...
上過雜誌...
雖然只是小本介紹客家菜的雜誌...
但喵就是驕傲~~
餐廳低裝潢是喵媽自己設計低~~
也值得驕傲~~~
一樓是中式~~二樓是西式~~真滴美輪美奐...
再度值得驕傲~~~
餐廳低美食~~~
喔~~~~~~~~~~
想到我就流口水了~~~
更加放300分低驕傲~~~

呃.....
這不是重點...
恩~~
喵媽跟喵算是好朋友...
恩....
這也是喵低國中叛逆下的傑作....
想不到叛逆讓喵媽更願意聽喵說說話....
交男友也給他物色...
失戀了...
也要喵別想太多...
恩......
記住....
如果你跟喵差不多年紀....
記得叫她阿姨~~~
叫伯母可是會把她叫老低~~
="=當然!!他也會主動要求你叫她姐姐..
ㄑㄑ~~真受不暸她...

阿北...
恩~~
是個正值低好人~~~
跟他相處~~
就是會喜歡他~~
很好相處低~~
也是值得當朋友低~~
偶而會給喵小小低零用錢嚕~~
他也很疼喵~~
恩~~
在我被我就打後...
他也挺生氣低~~~

喵媽大弟....
呃..............
整個無言......
或許他也是壓力而造成他有點....
無言.....
不知道該怎麼說.......
喝酒後......
正正實實是個瘋子!!!
說著常人理解不暸的話...
也打過我....
="=
喵會在PO出來低~~~

喵姐.....
很可愛低唐寶寶...
喵姐有唐氏症...
是俗稱低低能兒...
別小看她~~
她的廚藝在老師監控底下...
可是炒的比喵好吃低!!
她愛5566....
迷死5566....
連183culd都熟...
喵看王子變青蛙也是問他播放時間低~~
恩~~
有好處都會想到喵~~
哈~~
可愛低喵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