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二媽呀!!
喵對他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死的能被他說活~~
她的口才是喵最最最不敢領教的地方~~
她的想像力是喵最最最佩服的地方~~
她的嘴是真滴有夠給他強低!!

在喵大約專2=高2時~
因為是住宿~在加上某些又是與他有關的因素~(在此省略!!)
因此喵才能有著我老爸那方給低1個月4000的生活費+雜七雜八費~(試問換作各位這些購用嗎?)
喵覺得不夠啦~跟二媽商量過..終於願意加錢~~500元.........
放暑假時,我老爸還照樣會匯4500到喵的戶頭來~
正巧同學相約出去七桃玩水,好死不死泳衣是國中約國1買低~現在穿不下~
喵又不想放棄這七逃玩水的機會,
因此跟二媽問候時,就順道問問...

喵問[我可以用暑假匯的4500生活費買泳衣嗎?]
他答[錢匯到你戶頭,就看你自己怎麼去運用他]
(請注意她的回答唷!)

很開心低~喵買了一件心怡低泳衣,殺價+A東西~花了1千多進2千~但是賺到了將近一千塊~
買後很開心低~~跑去找喵低乾媽~
聊到一半~

乾媽[阿姨問你唷!之前跟你竺貞媽聊一下...你有沒有跟你竺貞媽說要跟他拿錢買四千多塊的泳衣?]
喵[!!!!!!0.0....我是跟他說我要用生活費理的錢買泳衣..但我沒跟他另外拿錢呀!他還跟我說錢給我就讓我自己運用...
況且我才買1.2千塊而已!!]
乾媽[錢在你戶頭..是你的..以後要怎麼運用錢不用跟人家報備!但是要省點用!]
這只是剛開頭而以唷!!~PART1~

~PART2~
開學後~喵自己有打工~
但還是會跟二媽問候一下..

二媽[最近還好嗎?吃很重要!步要省錢就沒吃飽!]
喵[還可以拉!我知道!我那麼愛吃怎麼可能會省錢!而且我有打工..最近可能會用自己的錢買個1.2千塊的隨聲聽MP3吧!]
(看清楚喵說的話唷!)

星期五放學終於可以回家嚕!
還是老習慣跑去乾媽那裡~~

乾媽[你最近是不是要買MP3?]
喵[對呀!你怎麼知道??我會用我自己的錢買巴!反正有打工..]
乾媽[你竺貞媽說..你跟他要錢買MP3!!]
喵[="=算了!以後買什麼懶的跟他說了!明明是強調用自己的錢!!]

~PART3~
新年終於到來~跟喵姐一起跟隨老爸回爺爺奶奶家過年~
雖然不是很喜歡回來..但是為了紅包還是得回來看看..
過去2月就要滿18了..裝作長大點...
幫忙洗洗碗...="=真是ooxx人真多...算了..
反正一年也只有最近可以洗10幾個人的碗~
做好一點~紅包拿多一點..別讓人說說閒話了...
恩~~爺爺奶奶說我長大好多~~
喝喝~~最好的獎勵就是紅包多多啦~~
只是...
老媽開餐廳終於有休息的一天...
回去陪陪他巴!!
我想老爸爺爺奶奶能夠體諒嚕!
雖然老爸不是粉想我回去..
還打算約乾媽去唱歌..
但老媽也是只有放這2天假..
後面又沒有放假的機會了!!
載爺爺奶奶家呆了2.3天..
帶著紅包回家嚕...
@@可是紅包大大縮水嚕啦!!

新年過去...還是有新年的氣息..
大家又要開始上班嚕!!
媽咪也上班了...
跑去乾媽低小吃店混混~~
唉........
當然還是少不了那個女人的話題..呃二媽的話題..

乾媽[阿姨問你唷!我從小看你到大..我知道你的個性!!但是還是要你自己澄清一下!!
你回爺爺家有沒有乖?有沒有跟奶奶頂嘴?有沒有鬧脾氣回家?]
喵[0.0??沒呀!!爺爺奶奶說我長大好多了!我還幫忙洗碗咧!洗10幾個人的碗~回家是因為我想說
媽咪難得可以放假..所以就提早回去陪媽媽了!]
乾媽[我就知道!從小看你到大!會不知道你的個性??本來跟爸爸約好要帶你們去唱歌的!後來沒有去了!因為你提早回家~]
喵[我知道呀!只是想陪媽媽而已!]

肯~~~德雞咧!!小度爛...教你一聲媽~你這樣亂說話對嗎?
開學後我18歲低生日是挺好心低~
給我送大蛋糕來我學校拉~
紅包也多給我1000當生日禮物~
但是有必要這樣嗎?
況且我不想在我的生日裡只吃到1cm後的蛋糕...
而其他的95%都進了我們班勢力眼的肚子裡..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