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上台北了...
目的是見見好想念好想念的玉米...
但是...
真正低目的是到約好時間的經紀公司面試..
水舞...看到了貓董俱樂部的小貓..好帥..真滴...
還有一家...忘了名字嚕..
但是幫我面試的經紀人還不錯~
我是菜鳥蝦咪都不懂..
他交了我還滿多東西的..
這大概是我收穫最多的地方吧...

回到新竹....
圓環有人在表演...
[...ox科學技術學院的熱舞社....]
呃...這好熟西的名字...
耶...就是我門學校麻..
看看...
熱舞社呀...
我多有興趣的社團...
嗯嗯嗯...
看來素質比之前好很多...
好吧..
來去參加...
我以往都把時間獻給了競技啦啦隊...
雖然系會希望我幫忙帶一下菜鳥特技...
恩...還是不跳好了..
都跳了三年了...
隊長也當過了...
是該退休了....
="=(退休?)

回到家...
看著電腦發呆...逛一逛...
好想他喔...
又看著他的照片發呆了...
嗚.........
頭疼疼低...
好像有點給他過熱...
我想...大概是發騷了吧...
呃...發燒.......
看看自己...
短袖短褲...
算了...懶得動...繼續玩....
懶得打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