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要休學...
也應徵到工作了~
星期2面試..星期3通知..星期4上班..
一直到現在~上班1個多禮拜了..
唉..
不知道真的是我太笨..還是怎樣..
大家的話題..我不懂..總是要大家反覆解釋..@@
但..
我想我是聰明低!!因為我學滴粉快唷!!
哈阿~~開心的咧!!
只是目前的障礙...還是點單不是很會點~
相信我學低快啦!!

在吉亞~因為是有點高級的西餐廳~
所以有些東西要學..向沙拉啥時上等等低..
但是我是快樂低~~同事們都很Nice~ so good~
沒有學理記不起來的壓力~
沒有熬夜打報告的壓力~
沒有被老師打槍的壓力~
沒有了這些壓力~沒有了睡眠不足~更沒有了憂鬱傾向~
我真的覺得我好多了..
只是還得好好顧顧胃..因胃食道逆流還在呀!@@

心情放鬆多了...頓時有個小小的兩個字浮現...[想愛]
但..沒有目標..如果你問我吉亞的同事呢??
很抱歉..
我下不了手@@因為不是死會了..(沒有奪人所愛之癖好..)
就是小弟弟...(更沒有殘害國家幼苗之興趣..)
所以嚕!!可能..算了..慢慢來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