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喵...
喜歡貓,愛與貓咪玩耍時學貓叫,
愛學貓咪與Honey撒嬌,
渴望自己有貓咪的親近與神秘,
以前的男友都覺得我像貓,
所以我叫自己喵~

孤獨中...
只有電腦當伴侶,
打發了所有孤獨的時間,
但把salem當愛人,把摳摳當情人,
因此..有情人才能有了愛人,
工作..卻不去在意情人的份量與多寡,
只在意情人能否讓我有足夠的愛人...
或許只是情人夠,
當情人不夠或許我就每毛計較~

夜貓子..
愛把夜晚當白晝享受,
把夜晚的寂靜當作另一種伴侶,
聽我傾訴著心情的不美麗,
星星是我的眼淚,月亮替我保管著,
了解著我心理最赤裸的表情~

黑眼圈..
總是入睡不易伴隨夢中驚醒,
不知道眼皮重什麼,腦袋轉什麼..
不知道夢中見什麼,心情驚什麼..
從小睡著單人床,
現在霸佔著令人猶豫是否繼續躺著的雙人床,
本能的讓出雙人床的左側彷彿躺在他的床上,
從小習慣著右側臥作夢,
現在發覺漸漸習慣左側臥是為了他~

希望與絕望..
許多習慣是為了他,也是不自覺..
心情的美麗,做事的勇氣,
決定的信心都是他給我的希望..
突然的離開,不知為什麼的躲避我,
心情的陰天,事事的無奈,
決定的徬徨,像是五萬根針的[現在不在乎],
都是他給我的絕望~

壞男人..
總是認為壞的不去好的不來,
下一個會更好,遇到了就當上了一課,
告訴自己不該為錯的人錯過對的人,
要自己好聚好散,
卻發現好的不來壞的來,
好的來了,心情卻懷疑著..
想要著卻遇不到那個人...

爛身體..
有著死的勇氣卻仍想多玩一點,
不想讓自己的靈魂老是困在一處,
因此選擇搞垮自己採用慢性自殺,
期望負荷不了的一天,
不要瞬間的快活,
只想嘗試長時間的折磨,
當身體運轉垮台時,
不要插管的痛苦,
不要機器的維持強迫運轉,
寧可選擇安樂微笑死...

上帝的關懷...背對著我!
上帝的博愛...我感覺不到!
上帝的公平...我還沒平衡!
而...
撒旦的關懷...緊抱著我!
撒旦的博愛...我感受頗多!
撒旦的公平...我已經負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