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喵喵的愛貓-西米露
他是在2007年4月25日上午於苗栗頭份五十米道路的新竹私房菜失蹤了!
他是人家送給我養的貓,我很疼很疼他,當他是我最重要的一部分,
他是灰色小貓,身上地斑點條紋是深灰色的,眼珠子的顏色是藍灰色的,
他目前才只是三、四個月大的小貓而已,失蹤時脖子還掛著小藍色鈴鐺項圈,
個性是很好奇、也很調皮的小男生,我在他失蹤的附近找到天黑都找不到…
只好請大家幫幫我找回我的愛貓,麻煩請帶走他的、看過他或接觸過他的好心人士跟我聯絡一下,
替我尋回我的愛貓好嗎?懇求各位替我留意一下!
最後感謝您耐心的看完這一篇,不管你有沒有他的消息都很感謝你!
也希望你可以儘量引用此篇文章到你的部落格...
增加喵喵尋回寶貝的機率!!

即時通:nitra_joy
MSN:nnitra@gmail.com

我的貓咪是被我媽餐廳的員工搞丟的...
很生氣的我從新竹的店衝回頭份...
問他們西米露呢?四個人沒有人吭聲...
真的很生氣...
也沒有幫忙尋找的意思....
讓我非常火大!!
他們玩貓時玩的很開心...
弄丟他後卻沒有人有尋找的意思...
氣到乾脆自己去找...
問工地的人還被工地的人言語調戲了一下...
說什麼有看到貓阿~貓在樓上被煮了...
又問說是公的母的...我回答公的..
又跟我說什麼唉呀跑去找美眉啦!
又說什麼你找貓我載你去找阿~
我帶你去...
他們都不知道我擔心到心急如焚的...
好難過好生氣好擔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