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無意的情況下...
聽到了熟悉的歌聲,
儘管數年沒聽到出片消息...
他的歌[溫習]、[等不及]、[雨傘]、[我不想一個人]、[紛飛]、[我不要]、[亂了]等等等...
都還在喵喵的音樂播放器下聽得到~
有跟喵喵去唱歌的也知道~
他的歌仍是喵喵必點歌曲~
也是感情空窗期的我必點的歌,[溫習]、[雨傘]、[我不想一個人]等等...
原本不確定Radio播放出的女聲主人是誰...
在聽下去...
我更加肯定了!!!
Welcom back~Yuki!!

睽違歌壇五年,「國民天后」徐懷鈺終於要在五月發行最新國語專輯。這次她依舊前衛多變,以他個人的偶像西洋天后瑪丹娜為師,化身性感黑玫瑰,以一襲露背、前胸低叉性感勁裝周旋半裸猛男,宣揚她的Bad Girl宣言:「壞女孩站出來,男人等著瞧!」 
徐 懷鈺一出道即紅透半邊天,以新人之姿成為國民天后,靠著就是她自身野性和清純、慧黠和可愛兼容的魅力。隨後她一路變化、一路自我挑戰的藝界人生,從「我是 女生」、「完美小姐」,蛻變到現在的「壞女孩」,她求新求變、快人快語、直來直往特立獨行的女明星特質多年來依舊無人可取代。 
這次為了五月中發行的最新國語專輯全新呈現,徐懷鈺化身性感黑玫瑰,身著挖空露出整個白皙美背、前胸低叉及臍酥胸若隱若現,火辣的拿著黑玫瑰做成的緞帶,纏繞拉扯著猛男的模樣,讓人不禁聯想到全球娛樂大姊大瑪丹娜。 
徐懷鈺大方表示,娜姊正是她最欣賞偶像,她每次出現,總令人無限期待,沒人會管她穿多穿少,歌詞或影像正經、浪漫,大家都知道她一出手就有態度,而且絕對認真;徐懷鈺說,雖然娜姊有過長期被口誅筆伐毀譽參半的經驗,但她還是瑪丹娜,知道永遠只向自己挑戰的巨星。 
而對於如此大膽性感的生平第一遭視覺初體驗,徐懷鈺形容自己是「威儀八方」,挺過癮的。 【中央社/台北二十五日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