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是大家領新低好日子...
但喵喵我...
問個薪水還是被老媽罵臭頭...
唉唉...算了!!

11日晚上~
接到驛棧離職工讀生[男]的電話,
問我知不知道他的薪水是多少...
挖阿災...薪水又不是我發低...
是有喵到約一萬多吧!

但[男]說在職工讀生[女]交給他的薪水只有7千多...
沒有薪水袋..只有現金~
正常來講~我哥都放薪水袋裡哩!

老媽在樓上打麻將~
先跟他報備一聲嚕!
阿災他又叫我去處理="=...
粉不想...
畢竟老哥跟[女]還不錯...

還記得當初某日2點休息時間我跟朋友去逛花市..
離開時我說我出去一下...
5.6點多打給我哥問他忙不忙,
他說不忙...我說我朋友車有問題會晚點回去~
當我7點多回去時..
一桌客人..跟[女]打哈哈時,她用賽臉對我,
問[男]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我說[出去一下]卻7點多回來她粉不爽..
此時的我不禁小小度爛...
[B咧!我去哪裡乾妳屁事!又不忙!賽啥臉阿!況且我也跟我哥說了車拋錨咩!
我多挽回來乾妳屁事!1.2桌而已!我就不信外場2.3人忙不過來!]

算了..言歸正傳!!
第2天~
問我老哥[男] 的薪水多少~他說1萬多~
我哥說...叫他們自己處理..
看他打的卡~該扣低扣一扣~約有10500~
打給[男]說[女]有打給他咩~
他說有~[女]說欠2000~(這就是我擔心的問題...)
我在問[男]說~[女]有說什麼嗎?
[男]答有![女]叫我不要打給你哥跟你媽...
我說~你薪水有10500~
其他的自己看著辦...

打給我老媽談論這件事...
靠B咧!被罵臭頭!!
喵喵我粉不爽!!
老闆娘是你!薪水是人家的!
人家本來就有權利知道自己的薪水是多少!
但我們店能處理的人卻不出面跟離職工讀生說清楚,
讓他們自己處理!轉手人可以隨便說說還欠多少~
剩下的自己A就好!

我知道[男]常遲到常曠職!!
他被A錢是他活該!!
因為他連他自己該拿多少都不知道!!

我會管太多嗎?我只是讓對方知道他應該領多少薪水而已!!
剩下的欠多少他們自己去橋!!
但總不能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私自扣錢巴!
一個小動作!!卻是要負法律責任的!!



創作者介紹

。◕‿◕。°ღ ⊙殘心羽喵⊙ ღ°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