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牙齒顧的不好..
所以有蛀牙..
才在乾媽咪的推薦下去補了牙齒,
醫生低技術粉好~good~
幾年嚕~補的洞的掉哩!
但是因為在驛棧上班~
就就近到驛棧旁的為康牙醫補牙...
戴眼鏡的帥醫生很溫柔的說..
會有點酸酸的喔!
機器在挖在補的時候真是酸痛到不行...
指甲都快把把手給抓到扯下來了,
要不是挖牙的機器在我嘴裡...
真想破口大罵...唉唉...終於才掙下去的痛苦..
天曉得...補完就變敏感性牙齒...
我右邊的兩顆門牙...嗚嗚.......

直到......
6/1上班的第一天~~
@@就發現這兩顆門牙有點點作怪...
輕微的陣痛...
就這樣持續幾天,
6/6早上5.6點多痛醒...
痛痛痛了一整天...
牙齒也不敢觸碰在一起,
只有一個感覺-----痛呀!
午飯老闆也很壞的叫我...
喵耶!今天有魚喔!你不吃嗎?
>"<牙痛死了!嗑了2科止痛藥都沒效..
哪敢吃啊>"<
晚餐老闆家的印傭─安娜...
她煮的菜好吃的能讓我吃小碗公的飯,
連她也在我面前說...好好吃喔!
嗚...嗑了第4科止痛藥還沒有用的我...
欲哭無淚呀!怎麼連安娜也欺負我..嗚嗚...

今天...6/7...
早就排好的假...
一起床就發現上唇人中的地方腫痛到一個不行,
活像是辛普森家族的成員....
一大早跑去掛號門診,
等好久..照了X光,
才知道原來是蜂窩性組織炎....
>"<神經也有壞死...
打了麻藥醫生替我一顆門牙打了小洞,
讓我自己把多的膿液吸出來,
膿要清乾淨才可以消毒...
打了消炎針...
吃了消炎藥...
明早還得再打一針...
門牙的鄰居也還得請醫生替我打個洞好吸出膿液,
>"<可憐喔...嗚嗚

好在我聰明趁著麻藥還沒退,
就跑去吃愛吃的~呵呵
連之前喝的痛苦的冰雪碧也喝低很爽~
哈阿....="=睡覺去...明天還要回去掛號咧!

﹝不要問我幹麻不先預約...因為我問了...
預約要到6/27才有時間讓我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