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是快樂中的小女人~
是戀愛中的小女人~
是幸福中的小女人~
這真的是繼古椎A以後很久沒嚐到的幸福感..
不再為他思念,不再為他流淚,也不再為他空等..
我有的不再只是他的回憶了!

讓我感到快樂幸福的他~
也讓我體會到了什麼是戀愛的滋味..
很久沒有了這種感覺..
也忘了這是什麼感覺~
但是他~讓我感覺到也記起了這是戀愛的滋味~

不知不覺他似乎變成了我的重心..
是我租的套房的一份子,
床上有他的味道,浴室有他的牙刷,
冰箱有他的飲料,連電腦銀幕也是他~

他是我手機的一份子,
來電號碼是他,未接來電是他,
簡訊寄信人是他,當然手機桌面還是他~

他更是我生活的一份子,
起床最想見到他,手機最想聽到他,
聊天最想聊到他,腦裡心裡最想的更是他~

因為他..我想我變了..
我每天都過的好開心,日子過的好充足,
工作有個目標動力去努力,酒幾乎沒喝了,
煙也少抽了,玩也收斂了好多~

但也是因為他..
我變得愛吃醋,愛擔心,愛煩惱,愛害怕..
害怕以現在的我..如果沒有了他我該怎麼辦?
我相信他是不知道害怕的我..
但我相信我是珍惜著每次與他在一起的任何一秒~
或許這樣..若真的失去了,我不會後悔..因為我沒有珍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