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部落格 就可以賺錢
BlogAD是由原生數位行銷所成立的專業網路廣告媒體公司,
加盟的部落客只需要在部落格上安插BlogAD所提供的程式碼,
利用BlogAD精準的廣告遞送系統,將廣告在您的部落格播放,
只要有網友點選廣告(註1),您就能夠得到優渥的廣告分紅獎金。

我的部落格應該要更有價值
只要您有一個經營中的部落格,您現在就能成為我們共享廣告利潤的合作對象。
您不需要廣告業務人員就能讓網站的廣告維持滿檔狀態,輕鬆賺取零用錢! 

★無名低一般會員也是可以用這個賺賺外快低唷!

雖然喵喵現在已經有工作了,也是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可以賺賺外快的方式~

就試試看嚕!搜尋了一些部落格,發現早有網友們用這個賺外快哩!

還推薦給更多網友,喵喵當然二話不說加入先嚕!

現在當然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也能在寫部落格的同時賺賺外快~


★申請低方法~

1.首先~點下面低圖進入他低網頁~



2.最下面有個[馬上加入聯盟部落格]給他點下去申請加入~

3.進入加盟須知,務必要看嘿!免得後面誤犯了他的條款就申請不到摳摳喔!

4.看完加盟須知同意的話就把[我同意]給他點下去,就是進入個人資料的輸入啦!

5.為了要確實能領到摳摳,當然個人資料也是要仔細確實的輸入啦!
(大致上我們是個人申請低,所以[單位名稱]、[統一編號]我們是可以跳過不理他低!)

6.資料輸入完畢,他們還是需要進行審核低,通常是2~3天的審核時間,
   但喵喵第2天就審核通過了~挺快低~


★BlogAD廣告嵌入低方法~

到你的信箱去檢查看看有沒有BlogAD寄出審核結果的信~

BlogAD的審核信會有你當初申請的帳密,其實信裡都有後續動作的方法,

喵喵就在這裡不多說了~BlogAD是中文的,其實很簡單使用低!

還有其他低問題在發問唄!

最後希望大家金鼠報到把財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