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不見喵喵的蹤跡了吧!
一方面是因為工作忙碌...
另一方面是因為...喵喵"又"失戀了..
繼上次的失戀似乎已經好久了...
這一次我受不了了...

訊息的檢查 vs 聲明...
通話的檢查 vs 吵架...
我的讓步...已經到了極限了吧...

沒回來看看...
是因為回憶...
我怕這些回憶...又會讓我不聽話的眼淚留下來...

明明在乎的...
卻又裝做毫不在意...
明明想說的...
卻又死鴨子嘴硬...          真是個大笨喵...
我想我...對感情真的快要累了...怕了...

我....
需要的是放鬆...
需要的是朋友...
需要的只是..........
屬於我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