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你愛的人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發現...



這一句是片尾的話...
突然有這麼一點小希望...
這句話能用在我身上...
因為...
我身邊沒有這樣的人...
沒有這樣的一個人知道我喜歡什麼不愛什麼...
沒有這樣的一個人會在我心情不好時靜靜的陪著我...
沒有這樣的一個人在通電話時等著我先掛機...
沒有這樣的一個人在逛街時會不停的問我這個要不要...
沒有這樣的一個人會在走街時走在外側讓我走在內測...
沒有這樣的一個人會在分別時在我身後鏡靜的看著我的背影...
沒有這樣的一個人...我身邊沒有...

或許曾有過...是我認為的那個他...
但我不懂珍惜...放手了...
很多的悔恨...再也無法挽回...
此片獻給懂愛珍惜去愛的人...
我想我不配...
因為我不懂愛...更不懂得珍惜...


相信我...你愛的人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發現...

來看看這個Flash動畫~別忘記關音樂唷!



這一句是片尾的話...
突然有這麼一點小希望...
這句話能用在我身上...
因為...
我身邊沒有這樣的人...
沒有這樣的一個人知道我喜歡什麼不愛什麼...
沒有這樣的一個人會在我心情不好時靜靜的陪著我...
沒有這樣的一個人在通電話時等著我先掛機...
沒有這樣的一個人在逛街時會不停的問我這個要不要...
沒有這樣的一個人會在走街時走在外側讓我走在內測...
沒有這樣的一個人會在分別時在我身後鏡靜的看著我的背影...
沒有這樣的一個人...我身邊沒有...

或許曾有過...是我認為的那個他...
但我不懂珍惜...放手了...
很多的悔恨...再也無法挽回...
此片獻給懂愛珍惜去愛的人...
我想我不配...
因為我不懂愛...更不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