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丹聊msn~

他說我很沒自信…

但我說我覺得這樣是謙虛…

他說…

自信與謙虛不同…

 

關於這個問題…{#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喵喵思考了好久…

沒自信與謙虛到底有什麼不同?

我覺得自己謙虛不對咩?

………

 

其實說穿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喵喵只是拿"謙虛"做藉口…

用來掩飾自己的"沒自信"…

自信呀…

大概對跳舞才有那麼一咪咪的信心吧!

自以為學得快~

呵呵…{#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但其他地方…

普通吧!

嗯嗯!我是很普通的…怪胎!

呵呵{#emotions_dlg.emotion_b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