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著沒事…

喵喵回去翻著無名的好友,

發現許多以前還讀書的好友…

呵呵…

現在其實都沒再聯絡了…

大家越變越正的說~

他們互相還有再聯繫~

唯我…呵呵

是我自己不願去跟她們聯絡吧!

因為那時的我…

遇到了很多不願再回想的事情,

雖然都是她們幫我挺過來的,

但自私的我為了忘卻…

就沒再跟他們聯絡了~

呵呵~

現在…我已經忘懷了那些事情…

她們結婚的都生北鼻了~

幸福的幸福著~

呵呵~我想我們已經是處在不同的世界裡了!

儘管你們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但很高興在我生命裡最傷得時候有你們挺我…

希望…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