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我疼的要命的公主…

雖然我們有段時間沒聯絡說…

但你依然想到我…

記得讓我陪你去挑婚紗…

我們的相似…

在於很多的地方…

感情…想法…思考…彼此的份量…

很高興…

你終於找到你生命裡的另一半ღ

不管喵喵要當你的伴娘或陪嫁~

喵喵的心你知道~只要你幸福~

喵喵就會為你祝福到底~

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

喵喵當然一定要去沾沾你低喜氣~

啊哈哈~

喜氣詹上身~

期望我能能儘快讓我找到也讓我幸福的另一半~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