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的心情真的很受傷很受傷…

郭阿伯他存的三桶零錢…

只剩下一桶半…其中50元所剩無幾…

他許久沒去檢查了…

今天一看…就發現這個狀況…

媽咪罵著我們家的慣犯-我姐(他是唐寶寶),

正在煮麵的我出去問問是啥事,

媽咪說了事情經過…

說那桶錢應該有2.3萬塊…後面又說…

會去媽咪房間的只有我們兩個…

他覺得姊姊不會專挑50元…

聽到這裡…我真的很受傷很受傷…

若是我…我何必省著我口袋的錢?

我頂多花油錢買煙而已…

這些錢我還出得起…存款我也多少還有…

我連他那三桶錢是酒是錢我都不知道了…

就這樣如此被懷疑…我很難過很受傷很生氣!

但媽咪卻說這只是要跟我討論…

我回他~你怎麼不說是舅舅!

扯到我身上幹嘛!他不是會找酒喝!!不然就跟我要錢!!

我永遠記得他喝醉曾用他的拳頭來回應我對他的尊重!!

自此之後我在也沒跟他說過任何一句話!!

而我只不過去媽咪房間借個洗衣機而已!!

我也跟他報備過了!!

煙不見找我ok!我也承認啦!!錢不見關我屁事!!

我會拿煙代表我會偷錢嗎?

覺得自己很委屈~他根本沒有相信過我!

以前到現在…只當我是說謊要引起注意的叛逆小孩!!

還記得曾經他掉過一疊千元鈔票…

發現找不到就跑來罵我打我說是我拿的…

結果還不是在自己床頭櫃裡找到…

我才不屑一個不相信我的人的注意!!

默默再房間跟出生哭訴掉淚…

受不了了!10點多拿了車鑰匙衝到公主家…

他永遠就是疼我照顧我的大姊姊…

再頭份…只有他能讓我安心點…

陪他爸比媽咪聊聊天,然後在陪他看了些婚照網頁,

12點多他要睡了~我也自己騎車回家…

心情好很多很多很多…待嫁女生能讓我心情好~

哈哈~可能是因為自己期待明天幫他一起選婚紗吧!

另一半應該是自己第一次當伴娘的期待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