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約去search其實是要帶我們珍姐去慶生日說~

很久沒見到她了~

她沒去過夜店~帶她去嚕!

喵喵還特地跑到85度c去買蛋糕呢~

還是提拉米蘇呢!

今天同歡的有阿浩~還有他帶來的三個女的…不熟不認識="=

Stanley~很無賴的帥哥~啊哈~他喜歡人家這樣說他啦!

Alen~喵喵稱是我家男人!哈哈~玩笑啦!

紅龍~喵喵老是叫他馬龍~嘿嘿~拍謝~

今天的意外~還遇到了小博呢~

小博是喵喵從新竹CAMMI就遇到他很多次的說~

沒想到在中壢SEARCH也會遇到呢!

可愛的他~打給喵喵的電話…還少了最後一碼0.0

 

可愛的珍姐~我們去到包廂~

叫她把票拿出來換酒…

結果跟我說她的票在包包裡~

而包包我們才投了30摳所起來說…

到置物櫃前…才發現她的票在口袋…

準備換酒的時候…她又說她把相機放在包包裡沒拿到…

0.0阿咧!搞笑!

 

但孟珍說她很開心~開心就好~

我也玩很high呀!哈哈!

可能第一杯就喝B-52吧!

後面也有喝了幾杯啦~

喝到正好可以HIGH自娛娛人的程度~

說說喵喵有多high呢?

high到從包廂跳到調酒師的吧台上~

跳到俺的兩隻大腿很酸說…

但又不想洩氣照跳不誤~阿哈哈~

然後又從吧台跳到舞池~

到舞池跳累了還坐在舞台上也不忘了坐著high一下~

結果還被DJ拉上台來場獨SHOW~

SHOW到上衣也脫了~

SHOW出俺低A不滿塞很多墊的比基尼~

就差沒把DJ給脫了~

下台後DJ似乎意猶未盡…

還想抓我上台~所幸喵喵就跟DJ指著珍姐說…

Today is her brithday~

哈哈~DJ就轉拉珍姐啦~

知道這是珍姐的第一次~

喵喵當然上台跟她同歡嚕~

怕她會害羞咩!阿哈哈~

 

喵喵還不小心被抓到別包廂去…

被個傢伙吻的咧…="=

還好Alen跟馬龍即時把喵喵解救回去…

這應該是喵喵唯一不爽的地方吧!

算了!消毒消毒~哈哈~

B-52在一杯吞下肚…

 

後面是阿浩要先離開…只是不見他那三個女生朋友…

聽說先走了@@但不是阿浩載來的咩?

不管~我跟Stanley他們也跟著走~

吃了宵夜~喵喵還吃牛肉麵呢!

後面應該是酒精完全作祟了吧!

茫茫然說…但是還記得…

Alen背我到珍姐家…把我丟到床上時…

俺的腦袋瓜狠狠的親了牆壁一下~

腫了~腫了~

大致上~是high day~


創作者介紹

。◕‿◕。°ღ ⊙殘心羽喵⊙ ღ°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