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廷宇哥哥說話~

跟他也認識好久好久了~

他說有5年了吧!

儘管我們中間也會也很長的時間沒有任何聯繫,

但是起碼我們還會想到對方說~

呵呵!

他說他有喜歡的對象~

就是對方不知道~

那女生跟某人很像~

哈哈~俺就開玩笑說項我咩?

他說~你的個性太妙了~

我還找不到哪個人的個性跟你很像呢!

我問他哪裡妙呢?

他說對某些地方例如感情…很專心很投入~

我說會咩?

他說…或許很多人都可以很專心很投入,

但是對於你…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就是很特別…就是一種感覺~

嘿嘿~我說~還有一個人跟我的個性一模一樣阿!

他問…是誰阿!

我說~你呀!我們兩個個性就是一模一樣~就差性別不同~

不然我們怎麼會那麼麻吉~

哈哈~喵喵妙妙的個性~

跟一個男生一模一樣~是指…我的個性像男生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