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自己殘心…
也算是對自己的警惕吧!

我交過很多的男朋友,
這些男友對我好嗎?
我真的愛嗎?
我想答案有肯定…也有否定…
肯定的是他們好得時候真的很好…
但是…當他們的狐狸尾巴出來時…
甚至於只是想得到你…

而否定的是我真正愛得不是他們…
他們只是我為了要忘卻我真正愛得…
所以…當他們的企圖被我發現的時候,
我可以二話不說的掉頭就走!
因為我夢想中的感情很清楚不是他們!

我真正愛過的…有三個!
一個是分手了半年的…卻是某些事情讓我徹底死心…
分開了…卻讓我有很輕鬆的感覺…

另一個到今天…過往三年了!
朋友都說…你怎麼會有那麼異常對感情的執著?
我的回答都是我不知道…但我想我很清楚的知道,
因為只有他…才真正讓我知道什麼事一個女孩子被疼被當寶貝的滋味,
會離開…因為種種的因素讓我不希望他在受我的苦…
所以選擇離開…現在偶而會跟他聊聊msn,
也知道他過得很好,也有很穩定交往兩年的女友,

在他之前,我也愛過一個人,
是我第一個男朋友,他讓我真正嚐到心碎的滋味,
跟他交往才短短兩個月,分分合合已經有五次了,
最後一次我選擇不要了,因為真正看清了!
原來我才是人家的第三者…
他說我是個像白紙一樣的天使,
包容體貼凡是想到他對他是無微不至,
讓他身旁的朋友都很羨慕,也因此他不捨不得放開我,但也放不開他三年的感情…
畢竟他們都是論及婚嫁了,而我卻豪不知情…
我回他…我是天使…但卻是琉璃一樣…
你的捨不得放手…已經摔碎了我…
摔碎的琉璃心已殘…不論怎麼拼湊…
琉璃的碎痕還在…所以我叫我自己殘心…

儘管殘心…我還是有像一般女孩子一樣,
會嚮往著美麗的感情…或許是過往發生過的事情,
我許多朋友都說,我是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女孩子,
所以才會男友一直交…只為了彌補自己需要的安全感…
儘管這些男友對我不好,我還是努力盡到女友的責任,
我從沒有做過對不起他們的事情,所以,噹我發現了他們不適合,
而我選擇離開的時候…他們過段時間都會回過頭來找我…
發現我的好…人似乎都是這樣的!失去了…才知道當初的好…
我想我也是不例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