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他捏捏的B咧!!

尊重你這兩個字會不會寫阿!!

我看你連這兩個字怎麼發音都不會!!

都跟你說的打火機有開平口!

藏藏藏!!藏你媽的B咧!

跟我要開瓶器!俺只負責開酒拿酒倒酒啦!!

當我小叮噹阿!!要什麼有什麼!!BB但啦你!!

沒看到俺的嘴角笑到抽動了嗎!!

沒看到俺的額頭青筋快爆出來了嗎!!

就說我們不提供了!叫你打去公司問!!你媽B咧你!

說要把俺壓去汽車旅館!!我B你媽GB咧!

要不是俺很懂得尊重是什麼意思!!

要不是俺穿著公司制服代表公司!!

你媽B的酒瓶俺就砸下去了啦!!

要人家陪酒去酒店啦!!要人家陪睡去叫雞啦!!

我B你媽!!!B!!江西小太陽!!!!!!!!!!!!!!!!!!!!!

俺賣酒不賣身!!

俺到酒不喝酒!!

俺陪笑不陪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