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喜宴…

真的台灣人很多低級的人不懂得尊重!!

我們是啤酒促銷小姐!!沒錯!!

但我們也是拿人錢財做事…

跟你陪笑到酒拿酒開酒~

你他奶奶的!!

俺跟同事講話~讓了一大條路給你!!

經過我身邊居然掐我屁股!!

凸="=凸!本能反應酒瓶差點砸了過去!

我同事都知道你對我幹了什麼!!

回到座位還揮揮手叫我們過去,

本來俺同事要過去,俺說不用!我自己過去!

 

喵繼續賣笑問你:請問需要什麼嗎?

凸笑說:需要一瓶酒阿!

喵繼續賣笑說:好阿!沒問題阿!但是!!你剛剛掐我屁股耶!!

凸笑說:有嗎?

喵賣笑提高音量說:沒有嗎?你剛剛就是掐了一下我的屁股阿!

凸笑說:是喔!

喵賣笑說:是啊!我幫你開酒但是你要跟我說什麼?

凸笑說:好啦!好啦!對不起啦!

喵賣笑說:酒一瓶我幫你開,但是麻煩你尊重我們!!謝謝!!

 

你那桌有男有女~有感受到同桌的眼光嗎?

隔壁桌也因為喵喵提高的音量看著你~

你這不要臉還在笑的傢伙!!

要不是我工作還要做!!

你丟臉的程度就不會只有你那附近幾桌!

凸你的鹹豬手!!不要臉的東西!!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