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最近再搞啥憂鬱咧?

怪你們這群死傢伙啦!!

他ㄋㄋ的交了新女友一個個來跟喵喵炫耀甜蜜做啥?

哼哼!害喵喵也好想有個伴…

想歸想…自己卻又再挑三揀四的…

忍者就問喵喵那麼挑幹嘛…

俺只不過是想找個有感覺的嘛…就有點難咩!!

他問喵喵希望找個怎樣的伴…

我覺得我是很容易滿足要求也不高的傢伙阿!

 

ღ 只希望對方能陪喵喵玩…

偶而喵喵心血來潮,陪喵喵去夜店喝喝酒唱唱歌逛逛街到海邊發呆也可以~

ღ 希望對方能給喵喵撒撒嬌…

只因為喵喵很喜歡對著另一伴撒撒嬌,對方再給喵喵一個擁抱的感覺~

ღ 希望對方偶而可以陪我宅一下…

兩個人在家一起看看電視玩玩電腦也不錯~

ღ 希望對方冷的時候給我抱抱一下…

有時候再多的衣服也比不上另一伴的溫暖呀!

ღ 希望對方偶而可以騎車車…

因為我喜歡坐在機車後座抱著人家,把手插到人家的外套口袋取暖~

ღ 希望對方偶而可以貼心溫柔一下…

因為喵喜歡被照顧著,被體貼著~

ღ 喵偶而會喜歡耍耍任性發發脾氣…

只是因為喜歡另一伴逗我開心,安慰一下~

ღ 喵不用餐廳的大餐,吃吃路邊攤也可以…

只因為喵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不一定要餐廳的氣氛~

ღ 喵偶而會喜歡讓對方吃吃醋…

只因為喵喜歡被在乎的滋味~

 

喵很清楚交往…彼此還有彼此的生活空間,偶而也想和朋友一起消遣…

喵很簡單呀!該給的空間會給…

一通電話跟我說你跟誰去哪裡,回來一通電話或簡訊,一切OK!

喵不喜歡被綁死~也不喜歡綁人家…

只是很簡單很簡單的小小期望…但卻不是很多人能夠作到的…

很多人不喜歡夜店的氣氛,偶而耍任性耍脾氣有些人會認為是幼稚…

喵喵也不是很黏人的傢伙呀!只是偶而想要黏一下另一伴而已…

期望…總歸只是期望…遇得到?再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