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最愛...

或許是過去的愛人...

或許是家人...寵物...

或許是自己也說不定!

Dear Do常與我提起小兔,

小兔是他的前女友,現在是最可愛的天使了!

我相信他們四年的感情,

小兔對他的好是永遠抹滅不了的!

喵跟他說:我相信小兔是你心理永遠的第一最愛~我OK!所以不用對我說抱歉!

像喵喵的心理...古椎A也是喵心理的最愛~

所以I`m OK!!

只在乎現在就算不是第一當個第二也不錯~嘿嘿!

我是傻喵?我倒覺得我是開明的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