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真的是一個脾氣好得人嗎?

對朋友我想他是的!

但我跟他的關係畢竟是比朋友還要親密的…

剛開始或許他會收起他的脾氣,

但是漸漸的…

他也會跟我說他要生氣了…

我很不依!他怎麼不想想自己對我做的事情,

只會罵我煩!同件事情一直講…

如果相同的事情是我對他做呢?

他心裡會好過嗎?

常常這樣…在氣頭上他總是不去想…

平時又對我說好我知道…

像有一次…看影片看到睡著得時候我睡地板…

天亮了,我手機響了,他拿手機給我…

卻是將他高高地從我頭上掉下來,

打到了我的頭…

讓我覺得很生氣!那是一種汙辱很不倍受尊重的感覺…

我從沒有這樣對他過!

我都是等他的手來接過手機…

如果相同的事情發生在他身上…

他應該會直接發脾氣…

不懂…人總是這樣!對別人可以這麼做!

但別人卻不能這麼對自己!

我並不是一個脾氣好得女生!

看看吧!這是我自己選擇的!看看我的忍耐極限…能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