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北鼻載這個…上傳那個…

我只有小小的要求…起司蛋餅加豆漿…

北鼻就是一直藉口說他喝醉了…BALA BALA BALA的…

悶…能怎樣?只好自己去買…

起司蛋餅加豆漿頂多50袧,又不想花到鈔票,

跟北鼻問了10袧,北鼻給了我108袧…

還說都給老婆沒問題…

回過頭給了我一句話:我要台啤金牌剛好48塊謝謝!

#$%︿&*…真的是給他很不開心!

還老婆愛妳唷!我真是氣死了!>"<

真的懷疑我只是呼來喚去的傭人!

啤酒買回來進門口前,俺狠狠的搖了搖啤酒,

期盼等等他開瓶有衝HIGH的FEEL~

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