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消失了2天~

做啥去了捏!?

嘿嘿~上班去了拉!

這次又回歸原本有興趣的工作~

美容師~只是跟以往不同的,

是舒壓SPA館的美容師~

坦白說…喵很討厭業績推銷Bala Bala之類的東西!

這次不用~因為他們有固定的客源~

當然依照往常…還是要先給他受訓啦!

所以喵現在上班是在受訓階段!哈哈

我們的小珍老師還挺可愛低說~

雖然她有的時候也喜歡欺負喵喵…

不對!應該說捉弄?不對!是開玩笑啦!

只是真不曉得是怎麼的說…

昨天上班做過站!?今天直接做錯公車@@


喵還記得要打電話問老師公車對不對喔!

因為早好該到了說…現在都遲到哩>"<

才知道…做錯哩!@@

只好快快下車改坐小黃,

但是…到公司才發現…喵的鈔票在另外一件褲子口袋…

還好老師下來接我…只好跟他借100摳摳…

喔買尬!雖然如此…我依然認定自己是聰明喵…

只是恍神而已嘛!才會不小心這樣低壓!

0.0搞笑搞笑…我都快起笑哩!

起碼喵喵受訓的時候…自認為學低快@@


創作者介紹

。◕‿◕。°ღ ⊙殘心羽喵⊙ ღ°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