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北鼻公發生了一些口角…

說實話…我有錯!但我覺得我好委屈…

為甚麼我會有這個想法呢?

其實我們的口角…只是衣服沒曬…

哈哈~很多人都會覺得是小事一件~幹麼吵架…

是呀!但是這件事情讓我覺得…

一旦男人習慣女人替他做的事情了…

他就會將那件事情擺著等到女人為他做了…

或者是等到真的不行了!找女人說了一頓…

這次的曬衣事件也是一樣低…

衣服兩天前就洗好了…

他總是把衣服堆了一大堆在曬…

衣架常常不夠…

北鼻公放著跟我說說記得曬…

但我上班受訓或許快樂…但還是會累…

所以回到家總沒多久我就睡死在床上了…

托了兩天我都沒有曬好衣服…

直到昨晚…下班後我回到家還是躺在床上睡了…

因為要回苗栗…等他下班…

還沒清醒…莫名其妙的他兇了起來…

我們吵架了…因為他快沒衣服可以換了…

我記得我說我累嘛!並沒有怎樣阿!

他說我的口氣很差…我真的搞不懂我口氣哪裡差?

他說他原本沒有在生氣…但是我口氣不好!讓他很不舒服…

另一方面…如果我不想晒衣服可以跟他說阿!他就會去處理這件事情…

但是我又沒有跟他說!叫他曬…

是阿!說阿…

此刻才知道原來他是這樣的被動…

難道就不能體貼一點…看我這幾天累了…

自己就主動曬一下嗎?連這也要人家要求?

我覺得真的很委屈…很討厭吵架…我真的好累…

在車上我不想講話…不想吵架…也不想裡任何人…

他說我吃他吃死死的!受不了了回他一句!王先生!你越說月離譜了喔!

心裡不斷的思考…是誰吃誰死死的!?主動…很難嗎?

或許就像小珍老師她說的…我寵壞他了吧!

或許…很多事情…不該自己要求要幫他做了…

這樣的相處模式…我想我很快會膩的!

以前的男友很多都是捧我在手心,捨不得我幫他們用這個用那個的…

不然就是看我累了體貼的幫忙我…

現在感覺自己好像是個活該失寵的小孩…

或許現在有人已經在螢幕前竊笑著說我活該…

因為沒有聰明的選擇他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