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很明顯的因為睡眠不足…

脾氣與耐性大服降低…

好死不死衰神又來挑撥我的耐性,

先是打給一個自稱孤家寡人的客人問候電話,

結果卻是他自稱女友的女友接的…

還詢問兩人關係…只聽見客人在背景大聲的呼喚二號…二號…

讓喵尷尬…卻抱持冷靜的回答兩人毫無關係…

 

隔天在俺上工時他有來電…正巧是某位幹部接的,

喵已經把對方電話有女友接的事情跟幹部說了,

下工後喵喵被某位幹部逼迫要打電話給這個客人…

喵因為怕造成對方困擾不想打,但是幹部卻說用無號播出…

喵搞不懂這個意義存在?叫她自己打,她又說不是她的客人不打,

要我一定要打…脾氣的弦拉到最底終究會斷…

喵就在大廳直接吼這某位幹部說我就不想打給他嘛!

這某位幹部狂策說不打就不打!反正錢不是她在賺,不想摳客就不要摳,不爽做就不要做!

喵此刻的心情只有 能形容!調整音量後就說不打就不打,幹!

這是公司裡在場所有同是包含幹部是第一次見我這樣吼一個人…唉唉

吼完之後還接到這個客人的自稱女友的電話依舊來電詢問喵說喜不喜歡…她願意退出="=

跟他沒有任何的關係…他們的感情問題不要牽扯到我身上…昏倒

 

昨晚這個客人回我訊息道歉…也有通到電話…

說會在解釋這件事情…喵想…不需要解釋吧?這是他們之間該解決的…扯到我身上幹麼?

過幾個小時…喵卻還接到這個女友的電話哭訴問我該怎麼辦?不是第一次了!

早上才說愛…不會再跟其他女人聯繫…卻又在手機看到他傳訊給我…

靠北…俺的手機又不是心理專線…喵喵俺又不是愛情顧問…

問我是衝?喵喵跟她說清楚…

1.喵跟他只是很單純的關係,最多只見過兩次面…都在公司舒壓…

2.這是他們自己的感情問題,不要牽扯到我身上…不關我的事!

3.要或不要應該是她自己去想…別人也幫不了她…

歐買尬!!好精彩的工作插曲阿+"+


創作者介紹

。◕‿◕。°ღ ⊙殘心羽喵⊙ ღ°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