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場感情電影,我看不下去了…

我選擇了中途離場…早就好該離場了!

卻因為付了票了…逼自己選擇看下去…

發現這場電影的內容…從開場的開心甜蜜…

到後面的委屈忍耐…再到看不下去的想逃離…

吵不下去…也逼不了自己了…給不了也滿足不了票員…

選擇偶而中途離場想讓自己透透氣…

到票員的不爽開罵…威脅…嫌的一無是處…

既然如此…我想我也沒必要因為付了票而委屈自己繼續看這場電影…

雖然這場電影遲早會有The End…

我想已經等不下去The End…所以選擇直接離場…

突然覺得鬆了一口氣…是什麼樣的狀況?

這電影播放了5個月…現在…我離席了!

不接受任何的威脅…不願再委屈自己…

我要得很簡單…快樂…疼愛…

不想把任何的維繫放在性愛場景上…

我想從頭到尾…我只是代替著別人看這場的電影…

到現在…我想…夠了…

哈哈~單身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