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跟出生說了要跟這傢伙在一起的時候,

出生擔心的…只擔心我還能承受感情的任何傷害嗎?

我也害怕的不知道自己還能承受嗎?

我想…對這傢伙…我是可以的!

在一起是為了安慰彌補自己,也要合理化他對我做過得事情…

愛嗎?我根本不愛!

任何人說了!他把我當什麼?我想…我是比備胎跟代替品還要不如吧!

說自己可以再次承受感情上得任何傷害…

但是為甚麼會害怕?

渴望著人家對我的好…卻又害怕接受?

自己也搞不懂這是怎樣的心態?

每次感情上的傷害…總是又讓我想起四年前的他…

哈哈~都快五年嚕!

每次感情的傷害…也總是又讓我回到那四年的日子…

每次每次感情的傷害…也更是讓我覺得…沒有任何一個人!

也絕對沒有任何一個人…比得上他~

再也沒有一個人像他一樣…對我的疼愛自始至終都是一樣的…

出生不要我在沉溺在對他的感情裡…

但…我覺得好難…好難…真的好難…

一輩子走到了現在…只有他…真的只有他是全世界最最最疼我的人了!!

四年…快五年的日子…沈溺到了現在…依舊選擇沈溺…

只有他是我心裡的第一…也是唯一…我想我會繼續沈溺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