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是朋友…好歹也認識了一段時間…

說了單身的認定…

從認識到現在也有段時間了…

怎麼…怎麼前晚還會有個女人衝了出來,

用她的右手惡狠狠的吻了我的左臉頰?

擋在我前面兇那女的鬧夠了沒…

整個莫名其妙…第一次被女人賽了一個巴掌…

還不錯嘛!腫了兩天的臉頰…夠狠得一掌…哈阿

朋友…是這樣當的?有女友…有啥好不能講的?

 

另一個男人也是如此…

說了單身沒女友…合照卻還在桌上…問了問才說現任…

還說剛認識不用說那麼多…也對!

那是我太誠實?哈哈…現在喵喵真的單身!!

哭笑不得…一天內遇到的兩個"朋友"都搞這招?

都還是認識有段時間的…

朋友…還不如說最近遇到的男人怎都這樣?

不是女友打給我…就是女友賽給我巴掌…不然就是自己露餡…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