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在四、五點多的時候,

接到了媽咪的電話…

媽咪用很平靜的聲音跟我說…

波比走了…永遠…

我很平靜的…回答說好…我知道了…

掛了電話…靜靜的躺在床上…我異常的平靜…

心裡沒有起太多的渏…

只是眼淚靜靜的滑落…

喵喵才從台北回去看看他沒多久…

 

或許…是因為早就知道他的狀況了…所以平靜…

年紀大了又腎衰竭…他是隻習慣性憋尿的狗…

因為他除非受不住…不然從不在家裡大小解的!

他的肚子因為排尿不完全…所以肚子已經大到好像要爆了…

媽咪帶他去看過兩次醫生…

第一次…原本醫生說他過不去了…但是他還是挺了過來…

第二次…兩個醫生說他腎衰竭了…救不過了…

 

中午12點多1點的時候…

那時的喵喵正在看仙劍三…

明明沒有太多感傷的片段…

莫名的!喵喵卻大哭特哭起來…泣不成聲…

連朋友打給我…都還以為我發生了大事…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好久沒有這樣痛哭過了…

 

現在…我知道了…

那個時間…差不多是媽咪說波比離開的時間…

媽咪跟郭阿北帶波比到南庄山上…

他們常常帶波比去釣魚的地方…

讓波比永遠長眠在這個溪邊…

 

想想…波比真的陪了我們好多個年了…

從小學六年級到現在…

11、12歲到現在…也有11、12年了…

當初見到他…他是一隻成犬的流浪狗…

卻很乖…不亂叫…不亂咬…不亂跑…就只是乖乖的坐在店門口…

媽咪說要叫他乖乖~或者叫他嘟嘟~

我拒絕!因為喵覺得他是特別的!不屑這些大眾名~

波比Bobby…是喵喵給他取的~

 

每次…喵喵都會罵他賤狗!做作狗!說他是雜種狗…

因為…在這個家唯一沒被他咬過得人…只有媽咪了…

可每當看見有人欺負他…又護得要死…

他是隻最兇的中型賤狗了~

兇到比他大隻的狗狗都會怕他…

他最護得是媽咪了…媽咪在家~他是保衛狗~

一有風吹草動他就叫個沒完~

媽咪不在…他就是隻睡狗~

風吹草動…意思過去就算了!

還不賤?還不做作?囂張的咧!

1216538520.jpg

 

但唯一他會握手…Give me five的~

卻是喵喵我…

或許很多人覺得沒什麼…

但他到我們家的時候…

已經是隻成熟的成犬狗了~

好多…好多…關於他的回憶…會永遠抱存在喵喵心裡一個只屬於他的藏寶盒裡…

希望…他能變成一隻…更快樂的天使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