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喵喵讓大家擔心了...

喵喵在8/4號星期二下午時,

發現自己的喵腦袋瓜頭痛欲決...

原本以為只是慣性的偏頭痛而已,

休息一下就好...睡了一整天,

發現喵腦袋瓜並沒有好轉的現象,

沖了熱水澡有好點了...

但還是睡睡醒醒的持續頭痛...

幾度痛到喵喵的眼淚都留了下來...

實在很痛苦,手機沒繳摳摳不能撥出...

 

喵8/5星期三4點多在MSN跟即時通還有Facebook上打上:

有沒有人可以送喵去醫院的話...

還好6.7點多有輕楓看見了,可惜他人在高雄沒法送喵喵去醫院,

他就幫喵喵打了幾通電話搬救兵~

老實說...喵也不知道給了輕楓什麼號碼了,

意是整個就模糊了起來...只希望不會是老媽的電話...

後來接到的是靈靈的電話,是個人超NICE的姊姊~

印象中喵好像是8.9點到醫院的...

在醫院的急診室,護士小姐只是問了我一句:

你只知道你頭痛,你不知道你自己燒到40度嗎?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病人...

記得喵喵有照X-ray、抽血檢查、吊點滴...

中間好像還有嘔吐2.3次吧...都是在那急診室裡...

靈靈來接喵喵的時候...好像是下午4.5點了吧!

我想我在他家應該昏睡了2.3天也有了!

中間有起來泡熱澡...嘔吐...吃藥...

靈靈上班的時候就是他弟在照顧我了,

想想...如果沒有他來帶喵喵去看醫生...

現在的喵應該還在床上昏厥了唄~ 

好嚕!不管怎樣~別擔心喵喵嚕唷!

喵喵粉ok的!!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