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乖寶寶…真的只有被欺負的份…

太多的同性朋友…真的被捅了好幾刀…

自己還在那邊謝謝人家…到處說人好話…

不就是蠢嗎?

太過安分…對同性朋友…對生活…對感情…

人家就當你是好欺負…

不敢交太多同性朋友…被捅了傷痕累累…

所興交異性朋友…天殺的曉得對方的目的?

 

對生活…不想太過安逸靠家裡…

所興到台北來自己苦自己撐自己吞…

 

現在的喵…不想對任何感情負責任…

不想要口頭上的問答男女朋友…

只是名義而已…我只是需要心靈有一個依靠…

有個人偶而可以給我撒撒嬌…

不需要幻想太多虛幻的未來…

不想管年齡的差距…大又如何?小又如何?

比我小…但起碼夠成熟我也夠了…

我們彼此都不想對感情負責…

只是需要偶而的依靠…這個我也了…

謝謝你願意偶而當我心靈的依靠…

Be a bad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